熊大尼

画风极度不稳定
SHU/27都是老婆
摸鱼

『交叉!motor show』

※我又来po尾章了!很长…

流星隊的场合!依旧渣翻(我太不会翻大道理了…

↓motor show当天会场

奏汰:千秋∽你果然来了呢(这句chiaki可爱死了555
千秋:唔噢!?奏、奏汰!咦?『流星隊』不应该在与会场相反的侧边吗!?
奏汰:是的。因为活动举办『盛况空前』、所以很『热闹』噢∽有好多『N』的『新人』们跑来帮忙了
奏汰:大家都没有退出『流星隊』、反而投入『心意』努力着……
奏汰:正『全力』做着、对来说自己『力所能及』的事
千秋:是、是吗。太好了。嗯…我也是如此相信着噢
千秋:南雲比起那时候刚成为队长的我、是更为出色的英雄
千秋:那家伙的率直即使在未成熟的时候也没有展现出软弱啊
千秋:成为在如今成长了的——同时也扭曲了的社会中感到沉闷紧张的孩子们的希望、理想和目标
千秋:emm,还能成为救世主。毕竟能拯救他人的就是英雄,所以当代的『流星red』肯定是英雄这个意义没错
千秋:让那家伙继承了『RED』的判断是正确的
奏汰:如果真这么想的话、就请直接向『本人』传达噢。虽然铁虎也『成长』了许多,但偶尔也会像个『小孩子』
奏汰:也有不安、哭泣的时候吧
奏汰:咸水是『很苦』的——能『拯救』他的、将自己的『立场』告诉那个孩子的人、就只有千秋了哟
奏汰:就这样。走吧、去大家的身边
千秋:诶、但是——我只是单纯的一般观众而已啊?
千秋:来到这里也只是偶然(其实是看优先然后顺便拿驾照吧ww)我也不想打扰正集中精神工作的南雲啊?
奏汰:是是。我知道的、那种『借口』就免啦。去到大家的身边、再一起站在『舞台』上吧
奏汰:反正、为了以防万一、你也练习了『motor show』的曲子吧?毕竟千秋就是这样一个人啊——
奏汰:因为『具有』防患意识才是英雄
奏汰:而且,千秋单单用『很忙』这种说法的话,是不可能与大家取得更进一步的『距离』的
奏汰:你明明、是一个很容易感到寂寞的人
千秋:呜呜……抱歉、我对自己说谎了!(哭声好可爱!!
千秋:其实我真的担心得要死啊啊啊、想把我能做到的全部都帮他们做了!
千秋:但是,如果我什么都做了那孩子们就不会成长!
奏汰:是是。我知道啦,而且大概——那些孩子们也知道噢
翠:(这里千秋还在感叹事情解决了云云)……喂。不要满足地蹲下啊,还在舞台上的话就请好好地完成自己该做的事啊
千秋:高、高峯?怎么了,你好像在生气啊?不可以踢前辈的屁股噢?(dbq这里我实在忍不住爆笑了
翠:对不起。这是事故,我的腿太长了(。我又笑了
奏汰:呼呼。毕竟来帮忙的时机『太迟了』呢、千秋总是这样。实在是让我们等太久了、不管是我还是翠都觉得『焦躁不已』
奏汰:因为想着反正你肯定会『来』……
奏汰:因为『五人』一起才能以最『夺目』的形态呈现出来,实际上、如果被千秋避开了的话我会『很困扰』的哟
翠:没错。即使用M还是N标记了、其实也什么都没变啊……
翠:你也是『流星隊』、也是英雄不是吗——不要让我们看到很逊的样子啊
翠:我这边也会觉得很麻烦的……同是『流星隊』的你这么逊
翠:『∽……♪』
奏汰:呼呼。你被说了呢、千秋
千秋:唔姆……。实际上、被认为很逊的话就完了啊。我明明是想成为帅气的英雄
奏汰:你成为了噢。正因为这样、憧憬着你、以你为目标的『孩子们』——现在、是那样的『帅气』
千秋:……也是啊。嗯、那样的话我会很幸福的
千秋:一切的一切、都没有白费啊。我已经好好的、把从前辈那里传承到的重要东西委托给了下一代。像热情洋溢的正义之魂、闪闪发光的理想目标
千秋:『♪∽♪∽♪』
奏汰:『∽……♪』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

五人齐聚才是流星隊!

最后吹一波近期非常活跃的奇人们♪小夏老零puka和涉,几乎都是鸡汤担当呢x

还在国外的宗老师也请尽快跟上(泪

评论(6)

热度(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